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香港环美医学美容品牌百科

香港环美医学美容

香港环美医学美容

创建者:武汉瑞泉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12.26

WorldMed 環美醫學集團憑藉顧客至上的宗旨,集合了資歷及技術高明的權威醫生陣容和高水準的醫療設施,專為不同個別作全方位的整形美容服務。WorldMed極力以專業的醫學美容科技滿足客人對美感的追求,務求令任何一位尊貴的客人達至唯美、蛻變重生。WorldMed深明除了漂亮的外表,更需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因此以「醫學集團」為定位,提供專業及超卓的醫學美容之餘,同時提供身體護理及檢測等服務,實現了每個女士及男士散發由內到外的『美』。

WorldMed以Dermaster作強大技術後盾,把嶄新的醫學塑形、整形技術引入香港。強大的醫療隊伍配合韓國、香港、國內權威醫生和專業美容顧問,提供優質醫學整形美容服務,是業界中的先驅領導者。WorldMed品質及技術都受到相當的保證,只要一提到全方位個人優質整形美容,就會想到 WorldMed 。

WorldMed更榮獲TVB頒發傑出企業形象大獎2010、多項技術認可及培訓證書,一再證明WorldMed是一家具實力、具信譽保證及具專業資格的醫療集團。WorldMed更接受深圳電視台訪問,為子宮頸癌疫苗注射特輯提供重要的資料。

醫學美容和一般護理美容的分別在於醫學美容的療程是需要經由擁有醫療背景的專業人士如醫生、護士或經嚴格培訓的人士專門負責跟進整個療程。因醫學美容的複雜性與精密性,以致並不是所有的療程可以在護理美容院進行。再者專業的醫療知識亦並不是輕易可以獲得,必須經由合資格及信譽良好的醫療團隊傳受。

WorldMed與不同高科研團體結盟,擁有完整的組織架構、教育體制、行銷策略、美容商品及最新的醫學美容技術。與護理美容中心相互補足,WorldMed令您提供專業的醫學美容,護理美容中心則負責療程後的修護,各得其所,相得益彰!

現時林林總總聲稱是醫學美容中心的團隊,只有WorldMed才值得成為您的伙伴! WorldMed是您高品位的選擇!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