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婚纱照品牌百科

婚纱照

婚纱照

创建者:郑州卢浮宫海派摄影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1.04

郑州市金水区卢浮宫海派摄影店是一家集时尚浪漫婚纱,个性创意写真于一体的品牌企业摄影工作室。提起卢浮宫我们就会想到巴黎卢浮宫,我们没有巴黎卢浮宫悠久的历史不知不觉之间郑州卢浮宫摄影经走过了8年的时间,8年,不仅是一个数字,它记录的是成长和蜕变,从小工作室到引领郑州摄影市场,从寥寥无几的摄影设备到现在能够完成360度全方位实景立体拍摄 ,把最真实、最自然、最美丽的瞬间永久留驻,呈现给您!

郑州市金水区卢浮宫婚纱摄影位于农业路与政七街交汇处,自成立伊始坚持走个性化影像路线,高效的精英团队将更为超前和丰富的时尚美学视角运用到婚纱摄影中;专业摄影大棚、丰富自由的外景地、强大的数码设计技术、尖端的数字设备、经验丰富的彩妆造型师、先进的管理理念、敬业的工作态度,浪漫唯美的拍摄风格、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引导式的沟通拍摄过程、独家拥有的优质精美相册产品,让顾客满意是卢浮宫婚纱摄影的宗旨,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精美艺术作品。我们不断地完善自己的技术和服务内容,自我超越,推陈出新,让您享受到更精致的服务,感受到最时尚的视觉冲击,凝固您永恒的浪漫回忆!郑州卢浮宫婚纱摄影是一个顾客信赖、社会尊重、品质至上的一流摄影企业。
郑州卢浮宫婚纱摄影的风格:新派、时尚、青春、个性、浪漫
郑州卢浮宫海派婚纱摄影经营理念始络秉承“以客为尊,用心服务,品质至上”,为郑州广大新人朋友提供高品位的婚纱摄影服务。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