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芙洛娜品牌百科

芙洛娜

芙洛娜

创建者:东莞市芙洛娜芳香美容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1.13
“芙洛娜”掌舵人张海燕女士深谙其道,意识到新形势下商业竞争的重点将是品牌形象与价值的较量,于是她试图为品牌创作一个LOGO形象,它既要能体现女性的华贵典雅、绚丽动人又要与天然植物精华密切相关。几年的深思熟虑,几次的尝试体验,一直苦于找不到完美佳作。直到有一天,美丽的花神走进了她的视野:芙洛娜(Flora),罗马神话花神---相传花神以缀满鲜花之姿现身,她一路走过的地方百花齐放,美丽多彩。她用鲜花做成头饰,与脸上用绿色勾勒出的树叶交相呼应,把世间芳香的秘方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据书中记载:“世人对她女性之美的赞颂一直可以追溯到荷马史诗里,她是女性性感、美丽、智慧、忍耐、青春、健康的化身。人们只需在嘴中轻轻念“花神芙洛娜”这五个字就足以满足一生对美的奢望。”所谓“梦里寻她千百度”,这正是多年寻找的女性之美,更是精油神奇效果的体现。我们的产品犹如美丽的花神,将美丽、健康送到每一个人身边。“芙洛娜”品牌由此诞生,花神芙洛娜以百花之首为品牌贯注了灵魂。

      芙洛娜精油产品选用世界各地植物品种,从植物科属,采摘季节,提炼方法,精油纯度等方面全方位的控制质量,筛选体系精制而成。

      芙洛娜将为每一位朋友带来美丽和健康,在轻音曼妙,芳香袅袅的雅致空间里,任身体自由舒展,肌肤与心灵畅然呼吸…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