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法国魅力匙MATIS品牌百科

法国魅力匙MATIS

法国魅力匙MATIS

创建者:广州市番禺区紫缘坊养生美容会所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2.01

 法国MATIS 历史背景:
 

1936年
         护肤品配方专家曼劳马蒂斯 (Mr Mavromati) 在法国创立专业配方研究实验室。

1977年
         在金宝利先生和夫人(Mr Claude Camboulive & Mrs Delalande Camboulive)的倡议下,这个专业配方研究实验室加入达利兰(Delalande)制药集团公司。它的创办者
从一开始就相信其独特的配方与产品质量将有助于它发展成为一个独立的品牌。

1981年
         金宝利先生和夫人 (Mr Claude Camboulive & Mrs Delalande Camboulive) ,创办mATIS品牌,并将mATIS魅力匙发展成为国际性的专业护理品牌。
其后,夫妇二人投入更多的精力进行研究,带领全体员工取得了目前的佳绩。

        
 今天,mATIS魅力匙专业及高质素的肌肤护理产品遍布全球超过70多个国家和地区。
       mATIS魅力匙非常重视产品的优良品质和使用效果,它的12项产品系列及专业美容疗程都是最佳的证明。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