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高庄国际品牌百科

高庄国际

创建者:上海高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2.02
     高庄国际事业连锁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高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一家集药品、保健品、化妆品、教育培训、产品研发、美容养生直营连锁店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集团。高庄控股集团是在改革开放中发展起来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主要行业涉及钢铁、房产、金融、珠宝、矿业、生物医药、美容养生等领域。企业总资产37亿元,成员企业42家。
    中国有上下五千年悠久的文化底蕴,中医养生是以《黄帝内经》为核心,以古代老子养生  “天人合一,天人同媾”的思想为主导,应用易经中的五运六气理论来研究人体生命运动规律的一门科学。 高庄国际事业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本着“治已病,防未病”的养生目的为核心思想,遵循传统的养生精髓,吸纳先进的养生理念,融合宇宙全息理论,创建出系统的全息高庄文化及全息防治养生方法,从而实现“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让人类重建幸福家园” 的愿景。
    高庄国际事业连锁集团有限公司由闾山教第九十二代关门弟子李诗寒先生创立。李诗寒先生是我国易学大师、佛学大师、一级气功师、高级特医师、生命科学特约研究员。师承自然门杨员师傅、密宗大师朱巴上师、玄学大师安丁甲师傅、闾山教大师郑志城师傅、易学大师陈月等十二位师傅。
    出生于中医世家,福建人氏。自幼热爱中医、易经、武术、玄学等。八岁就学习武术、气功及中医,十岁修佛,十二岁开始研习易经,十六岁在广东首次布道授课。随即,用业余时间深入“云、贵、川、藏”及民间各地寻师访友、结交奇人异士并学习及搜集各种奇特技术与文化等。多次在广东、福建、浙江、贵州等地召开“大道之理与生命科学”及自创的“弥勒菩萨妙乐法门”千人大型报告,在报告会议中分别使多名瘫痪患者站起来、各种疑难杂症瞬间康复或好转,引起轰动。并分别得到“中国中西医协会主席余海若教授、世界著名诗人兼贵州佛教协会易经协会叶笛会长、北京工艺美术学校龚铁校长、太空人杨利伟少将、著名相声演员冯巩先生”等专家、领导的高度认可及评价。
     李诗寒大师继承并发扬佛、道、医、儒、武各家理论和技能的精髓,集大成并创建高庄国际,以“天人合一,天人同媾”的思想为指导发展。正如孙天一真人所说“对天道变化了如指掌的人,必然可以参政于人事;对人体疾病了解透彻的人也必须根源于天道变化的规律”。宇宙是全息的宇宙,天、地、人在不断的运动变化中平衡和谐的处于整个宇宙之中,所以我们必然要遵循宇宙全息理论。
     高庄国际事业连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息团队是一批来自各界的精英人物,80%以上的团队人员毕业于著名中医大学。拥有丰富的传统临床经验及民间医学经验并师承道家闾山门派第九十二代传人李诗寒门下,接受系统、正规的全息理论知识培训,掌握独特的宇宙全息疗法。全息团队曾分别获得中国十大精英团队荣誉称号、佛教文化优秀传播团队、特医文化十佳推广团队,部分人员还分别获得个人杰出社会贡献奖、亚健康推动奖、特殊技能创新奖、自然疗法突出人才奖……。
“高庄”品牌含义如下:
一、高庄在声调中皆是第一声,含义分别如下:
世间芸芸众生一生平安
高庄事业一帆风顺
高庄团队一个梦想
高庄人一如既往
五行中一为木,中草药是健康的基础皆归类为木科
二、高庄名字含义〔康熙字典﹞分别如下:
由下而上、由低而高
四通八达的康庄大道
三、高庄名字含义﹝数术﹞分别如下:
高字十画,五行为水;主智,让世间芸芸众生皆有健康的智慧
庄子十三画,五行为火;主礼,世间芸芸众生皆有健康的理解礼数
高庄合计二十三画,五行为火;二十三画是首领数字,有以下三大代表:
代表高庄事业旭日东升发育的茂盛数字
代表芸芸众生拥有健康成功的喜悦
代表世间健康的理念已经生根发芽、繁荣茂盛
 四、高庄名字注册含义﹝科学﹞分别如下:
高代表高新、高效、高能,含义分别如下:
高新
 ?1?、先进的配方理念
 ?2?、先进的生产技术理念
 ?3?、先进的管理服务理念
高效
 ?1?、防未病,让芸芸众生拥有健康
 ?2?、断欲病,让芸芸众生走出欲病,拥有健康
 ?3?、治已病,让芸芸众生摆脱痛苦,拥有健康
高能
 ?1?、绿色环保、无污染无添加的产品
 ?2?、中医、西医、特医、自然疗法融合在一起
 ?3?、易经、风水、佛学、道学、玄学全息融合在一起
庄代表态度、大爱、事业,含义分别如下:
态度
 ?1?、对世间芸芸众生健康的态度
 ?2?、对产品生产端庄的态度
 ?3?、对有效、很有效、非常有效的态度
大爱
 ?1?、取之于大自然的庄园绿色材料,用之于世间人类的庄园
 ?2?、取之于科技的先进理念,还之于人类的健康产品
 ?3?、取之于古今中外的医疗文化,无私奉献于人类的健康
事业
 ?1?、高庄人实现人生价值观﹝证明人生价值、体现人生价值、繁华人生价值﹞
 ?2?、世间芸芸众生实现健康身体,实现幸福家园
 ?3?、高庄事业实现百年大计,可持续性的良性发展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