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艾施妮尔品牌百科

艾施妮尔

艾施妮尔

创建者:为多(国际)美容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2.08

德国艾施妮尔芳香养生美容品牌介绍

 

 

 

人人都希望身体健康,益寿延年。古往今来,莫不如此。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中的“养生”一词,从目前可查阅的史料看,最早出自战国时期《黄帝内经·灵枢·本神》:“故智者之养生也,必顺四时而适寒暑,和喜怒而安居处,节阴阳而调刚柔,如是则僻邪不至,长生久视。”

根据《黄帝内经》的论述,养生之道包括三项内容:一是按照春、夏、秋、冬自然变化节律规范饮食起居;二是保持平和的心态随遇而安;三是针对身体失衡,及时进行调养。

国Asunnier艾施妮尔SPA芳香养生美容品牌正是将原汁原味的德国的SPA芳香文化结合中华民族传统养生文化而打造的一个专业研究健康养生的身体护理品牌。

先有健康的身体才会有美丽的容颜,因此保养好身体是才皮肤美容的基础。身体的健康并非是简单的做身体各部位的精油按摩就够了,如果不按四季自然变化,天地阴阳转换,不当的身体护理可能引起病痛。因此,艾施妮尔养生品牌按春、夏、长夏、秋、冬五个自然更替的季节对人身体的变化,而精心研制出“四季养生”身体项目,不仅让每个渴望健康的人士每个季节都有新项目保健身体,而且还非常人性化的针对不同季节对各种项目配以薰蒸、刮痧、拨罐、艾炙、盐敷、磁疗等,以达到根据季节变化,调整人体内的风、寒、湿、热、暑等“邪气”,从而让人真正从里到外科学的健康的目的。

每个人的身体又会因遗传、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心情等不同随季节变化出现过于“阳”或是“阴”,从而导致身体“阴阳失调”,引发一些身体不适和颜面暇疵。艾施妮尔在养生美容品牌中率先提出:“应四时而养,调阴阳之功”的养生理念,在四季养生的同时,又配合以不同的阴阳平衡项目,让爱美人士不仅美得健康,还美得轻松。

传统的中国养生文化很多人都能做,但能将国外的芳香文化与养生文化结合完美的品牌却很少见。艾施妮尔将来自德国的“钻石级”的高品质芳香精油与中国的中草药提纯物完美结合,在身体项目里融芳香精油与中草药的神奇效果于一体,“标本同治”,其显著的疗效让体验者赞不绝口。

更为难得的是,在艾施妮尔品牌里不仅可以学习到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智慧,包括了饮食文化、行为文化、性文化、自然疗法文化等,还可以学到最专业的“精油灵性文化”,包括精油的“抽油”,精油的“九型性格”,精油的催眠,精油的能量等。

艾施妮尔——一个集芳香美容、中医养生为一体的“规划式”专业身体护理品牌正在为越来越多人关注。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