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花之疗品牌百科

花之疗

花之疗

创建者:日本花之疗医学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2.08

日本花の疗品牌简介: 2003年台湾著名的美容培训机构“终生美丽教育学院”把日本“花の疗”的品牌带到台湾,很快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并取得具大成功。本公司有日本“花之疗”和日本“花之鲜 ”两大品牌,主营“通调养护”专业养胸和媚惑.江户私语.元氏初元.水菌媚.艾诺薇菈等五个专业生殖救护系列。 

 2007年“终生美容教育学院”把亚洲美容保健绿色品牌日本“花の疗”八代产品引进到中国。

●     

        来自于日本花の疗健康养乳养生专家花之鲜专业生殖救护产品,推出市场有多年时间。

        天然的、科学的、医学的、无添加产品给予贴心的呵护!

        专业的、专注的、追求完美的自然免疫护理,给全球无数女性的乳房带来绿色健康的环境,靶向性雕塑无数女性的身材:被业界称为专业绿色养乳和专业生殖救护第一家

 

1.终生美丽企业简介

 (台湾)终生美丽美容管理顾问机构成功打造日本"花の疗万店连锁"!

 

        从99年进军中国大陆市场,以[快.准.奇]专业策划每一案例 (美容院.会所.连锁机构.公司...),无数成功的例子,伴随着我们一路成长!

 

        专业项目设定.专业产品促销.专业卡促销...美容店务管理.终端会...培训会...招商会...

 

2.美容院人才介绍:18620042288
3.企业文化:

 

A[核心理念]   挑剔成就完美!   苛求塑造品牌!

 

B[企业宗旨]   以专业赢得肯定  以实力赢得尊重

 

              以服务赢得口碑  以创新赢得发展

 

C[企业文化]   因为有你,终生美丽!

 

              因为有我,会更美丽!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