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拉威提——热塑品牌百科

拉威提——热塑

拉威提——热塑

创建者:汇美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2.10

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射频美容设备,是呵护美丽和健康的最优化系统:它可以迅速的升高真皮层和皮下组织3-5cm深的温度,来改善细胞功能,加速血液循环,减轻疼痛和加速增强胶原组织的新生合成;并利用电量输出的自我控制和自动对阻抗进行分监测来控制能量的输出和温度的变化,从而自动改变温度设置,使皮下胶原得到更好的温度刺激。

功效:

1)除皱和恢复皮肤弹性

当手柄接触皮肤,LVT-250可产生高频电流,在不刺激正常组织的情况下,又能稳定升高温度;此时温度称为过热温度,可改变松弛的和失去弹性的胶原组织恢复其紧致弹性(应用范围:鱼尾纹/鼻唇沟/前额纹/抗衰老等)

2)增进头皮健康

通过热效应,深度热量可以帮助改善血液循环,增加头皮的养分和氧气的供应,促使新发生长。避免因刺激和发根断离所引起的头发脱落。(应用范围:脱发护理/头发增长/斑秃/脂溢性头皮护理等)

3)提升和消除脂肪

众多研究证实,射频能量可以增强脂肪细胞的血流,加速脂肪代谢。LVT-250 能够运用我们可控的射频能量对机体产生作用,加速脂肪代谢,达到清除脂肪的目的!(应用范围:腹部脂肪/腿部轮廓/手臂轮廓/塑臀等)

4)减轻疼痛

通过将射频能量传送到骨骼肌系统,可增强其血供及新陈代谢,从而减轻疼痛。(应用范围:肩疼痛/腰椎疼痛/膝关节疼痛等)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