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Into medi品牌百科

Into medi

Into medi

创建者:汇美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2.10

最早在韩国设立生命科学研究所,并获得韩国产业技术振兴协会的公认。通过天然物科学,自然发酵科学技术,让皮肤无刺激感受到自然之敬意和神秘。经过艰辛研究,获得多种专利技术,知识产权,开发具有独创性的革新产品!

1999年开始与治疗各种皮肤疾病的医院协助开发了针对医院专用产品——伊特美,在医院专用化妆品领域上,积累了丰富的技术成果。

伊特美超越传统保护皮肤理念,恢复皮肤健康的治疗性化妆品!

 

1)使用最新活性物质

由最新开发原料和皮肤活性原料作为主要成分,通过对皮肤问题的积极研究,实现迅速安全的治疗效果

2)两千多年历史天然愈合成分

使用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的天然药物成分进行治疗,对肌肤无任何刺激,并增加治疗效果,利用天然发酵技术抑制炎症诱发因子,有效防止刺激皮肤炎症的诱发因子,确保皮肤减少外界的刺激,有效安全的保护皮肤。

3)规范严谨的临床验证

公司通过与大型医院的合作,成立临床研究中心,规范严谨的临床试验,经医学专家公认,效果值得信赖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