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和清堂品牌百科

和清堂

和清堂

创建者:广州嘉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2.14

和清堂——元气调理养生美容世家!
品牌理念:
元气调理养生美容世家!
品牌定位:为中端收入人士提供性价比最高的美容养生产品,以纯朴的道家元气调理养生为基础,进行养生驻颜调理!
形象定位:典雅青色搭配中国红,冷暖交替,和谐美丽!
品牌溯源:
●“和清堂”源自于清末、民国时期广东地区家喻户晓的行医济世的中医世家;
●得名于中医世家世代家传的医学秘笈《和清堂》;
●1935年,李氏医术继承人李仁先生在香港创立“和清堂中医养生馆”;
●1979年,李仁先生正式创立“和清堂”美容养生品牌。
品牌传承:
“和清堂”以“辨、疏、理、补”的四段辩治调补法,将人体“五气”调理至和谐状态,以“补元气、延寿命、驻容颜”。

                        选择和清堂的核心理由

首家以“元气调理”为核心的美容养生品牌
——概念朴素却新颖,直击美容养生之根本,对顾客的说服力强
元气是人的生存之本,人体衰亡,容颜衰老,其根本原因是元气耗损,“和清堂”抓住“调理元气”这一美容养生精髓,以“辨、疏、理、补”的四段辩治调补法,将人体“五气”调理至和谐状态,从而“补元气、延寿命、驻容颜”。

中低价位,高端品质,优质服务体系,顾客无法拒绝
——彻底解决美容养生产品卖不动、不起量的问题
★和清堂具备集团背景,大集团公司产品研发团队与市场营销团队强强联手,耗时两年的市场调研与产品研发,开发出高性价比的“元气调理”产品;
★“和清堂”专家团队、讲师团队、终端销售团队、洪兴经络教育团队有机配合,建立规律化的终端服务体系,为您全方位解决终端拓客、留客问题。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