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肌肤丽琦品牌百科

肌肤丽琦

肌肤丽琦

创建者:深圳赢华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2.15

GEMOLOGY(肌肤丽琦),来自法国的宝石美容学品牌。

创立人Ms. Chrystelle Lannoy 是法国资深美容护肤专家,一生钟爱宝石和追求永恒美肌,凭借多年从事美容的丰富经验,率先将宝石的研究应用到美容护肤品中。

1983「微量元素对健康影响」国际会议在瑞典召开,开启了全新的微量元素医学医学报告证实,微量元素是人体必不可少的天然成分,维持着人体的运作,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刺激免疫系统及活化细胞,堪称是人体的生命元素

藉此,GEMOLOGY科研团队在美容领域不懈探索,在珍稀宝石中找到了丰富天然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如铁、锌、铜、锰、硅、铬、钾等),其肌肤细胞有活化及唤醒的功能,就像细胞的教练一样,刺激肌肤的自然修复反应GEMOLOGY科研团队历经数万次实验,成熟地掌握宝石萃取技术,实现宝石矿物质能量与特选植物精华的完美结合,开辟美容的全新尖端科技领域,成就宝石美容学,于2007年,向世人呈现宝石美容学品牌——GEMOLOGY(肌肤丽琦)。

GEMOLOGY(肌肤丽琦是全系列宝石美容稀品。甄选19种珍稀宝石(如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碧玺石、翡翠、孔雀石等),融合顶尖科技和最严格的科学萃取方法,萃取宝石中的天然高效矿物质成分,对肌肤起到滋润、抗敏、修复、平衡、抗自由基、改善皱纹、抗衰老、促进细胞再生和胶原合成等功效。

同时利用珍稀宝石的压电效应、热电效应、远红外效应等神奇力量绵绵不断释放宝石能量,促进肌肤微循环,激增胶原蛋白的生长,日复一日,令肌肤粉嫩白皙、焕然新生。

宝石被打磨成幼滑微细的粉末,在肌肤表面亦可折射光线,令肌肤散发光泽。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