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蚕丝肽品牌百科

蚕丝肽

蚕丝肽

创建者:河南吾尔得伟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2.20
一、产品成分:  
   1、95%的丝肽,橙子粉末(浓缩橙而成)1.7%,柠檬酸,木糖醇,橙子香精(天然橙汗),维生素C,酶处理甜菊。  
   2、颜色形状味道:橙子香,粉末状,味略甜,微酸,微腥,冲泡呈牛奶状。  
   3、规格:3.5g*30包(WT.105g)。  
二、产品特点:  
    1、含有95%的丝肽,其吸收率高达90%,肽系列产品中肽的含量最高。  
    2、含有甘氨酸,丙氨酸在内的18种氨基酸和肽。  
    3、携带方便,防止潮湿,光线造成的损害。  
三、产品作用:  
    1、抗衰老。  
    2、美容养颜,去斑除皱。  
    3、增强免疫,抗疲劳,抗辐射,抗肿瘤。 
    4、对身体因代谢功能障碍引发的疾病有很好的预防和改善的作用。比如:糖尿病、酒精肝、脂肪肝、消化系统紊乱、向心性肥胖等。  
    5、改善脑疾病。比如:脑血栓、帕金森综合症、嗜睡、忘性大等。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