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天圣源品牌百科

天圣源

创建者:北京九天华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2.22

国内首例,利用基因重组技术制取人源SOD,成为我国首家非动物、植物提取SOD的生产企业。天圣源SOD经过实验室多年的研究和临床实践证明,是一种可以对抗人体自由基的有效物质,世界范围内对于
SOD清除自由基的研究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美国、瑞士、英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均在SOD研究方面颇有建树,所有研究和临床发现,SOD对人体抗衰老非常有效,中国经过多年科研,天圣源SOD的面世,成为对SOD研究的一个硕果,其主要功效是清除人体多余自由基,修复细胞、组织和各个脏器,对由自由基引发的各种疾病和衰老有很好的治疗效果,是科技塑造的年轻态领域。

天圣源SOD为人类早衰症状的改善和治疗产品,其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凡有亚健康、早衰症状越明显的人群使用效果越佳,当自由基在身体内残留越多,使用天圣源SOD后,迅速清除多余的自由基后,身体自身感觉就会非常明显,主要表现形式会有很多形式、表现存在(因个体差异不同会有不同的表现),通常情况下35岁之后,早衰的人群使用天圣源SOD一周到一个月都有不同的好转现象和效果。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