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千面之王品牌百科

千面之王

千面之王

创建者:广州市斯之顿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2.23

葡萄胚胎活细胞定点定位祛皱疗法是利用植物的细胞来刺激人体皮肤真皮层以及皮下组织中老化的细胞的更新,以及补充胶原蛋白,氨基酸等微量元素。最终安全,有效祛除皱纹,让您回春不在是遥远的梦。

●额头纹、川字纹、鱼尾纹、法令纹等各种真、假性皱纹,双下巴、瘦脸、面部提升、改善及预防皮肤老化,达到皮肤丰泽和弹性恢复。

●不打针,不开刀,无痛  ,绝无副作用,仅需15分钟,操作一次

●安全有效祛除真假性皱纹,签约保证2年,无效退款

●做完后细胞液完全被皮肤所吸收,表情自然,丰富,皮肤光滑,细腻,丰盈,无瑕疵

7天告别黄褐斑,缺水,敏感,暗黄,暗黑……一切问题皮肤都可以完善解决。

●千面之王是唯一一款全面,独特,有效,完整,快速,安全有效的神奇组合。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