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法国妮薇雅姿品牌百科

法国妮薇雅姿

创建者:华荣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2.24

婷采国际事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及连锁经营为一体的事业集团,从妮薇雅姿品牌的引进发展,到今天的开拓创新,十年来都在不断演绎着一个品牌企业的传奇故事!

 

我们秉乘“诚信铸就未来”的经营宗旨,弘扬认真、务实、求新、合作的精神,拥有多年品牌拓展的营销策略、管理体系、成熟网络和健全的团队,以前瞻性战略眼光,致力于将“妮薇雅姿”品牌打造为国内“护肤补水第一品牌”及“全国用户满意品牌”,曾先后多次获得“最具潜力品牌”及“全国用户满意品牌”等荣誉,是享雀全国的日化线护肤品牌之一,畅销全国,品质备受推崇。于09年度投巨资建造30000平方米GMP厂房,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实现以药品的高标准安全体系,将妮薇雅姿品质推向行业新里程。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