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东方康元品牌百科

东方康元

东方康元

创建者:为多(国际)美容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3.04

东方康元纯中草药油采用中医真传秘方,首家将中草药和纯植物油通过特殊的溶酶技术完美融合,在东方康元中医真传的基础上加以改良,有针对的合理配伍,使其外用于身体就能达到内服中药的效果,并且效果更快更明显,安全无副作用。体验养生的时尚之风,见证东方康元的养生奇迹,拓展美容院销售新境界。
东方康元立足于有着5000年文化底蕴的中医学、经络学、中药学、养生学科,其特点在于“五科学说”的综合成果,即中医经络理论+经络按摩+中草药提取精华(入经络)+芳香疗法+养生学科理论.“五科贯通”打出了美容业界的新篇章,独特的疗法,大大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及认可度。
    传统的中医古方配以现代化的萃取及生产技术的完美结合,打造出具有文化底蕴而又不乏时尚的产品品牌“东方康元”,真正成为安全性、疗效性、实用性为一体的高品质、高品位、高性能的产品。

    东方康元靶向养生处方秘笈:清+通+温+调+补=养  有效果才是硬道理!

    一诊二蒸三按四刮五拔六灸七敷  专业养生程序引领专家地位!

    体质养生——-气血养生——-经络养生——-脏腑养生  循序渐进销售不是问题!

    高科技仪器检测理疗  东方养生专科形象独具风骚!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