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桥川眸美品牌百科

桥川眸美

桥川眸美

创建者:北京世纪桥川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3.09

“桥川眸美专业眼护医生”由日本桥川株式会社所研发,日本桥川株式会社是及医学治疗、产品研发、实践应用综合为一体的专业眼部医疗机构,就像中国的哈尔滨制药六厂和同仁堂制药厂一样,说简单点,日本桥川株式会社是什么机构呀?对,一个眼部药厂。

这就是我们产品的医学背景,日本桥川株式会社成立于1983年,社长是小桥川共仁先生,成立至今成功研发了“桥川滴眼液、桥川眼部保养液、桥川眼部护理液”等多种眼部“医疗”用品,这些产品在日本的药店是都可以买到的。

那它即然是生产药品的,怎么会突然生产一款化妆品呢?在90年代末期,日本和韩国的整形是非常风靡的,有很多人到医院去做有关眼部的整形手术,如眼袋、眼皱呀,但大家都知道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同时术后病发症也很常见,在当时因手术失败所引起的投诉案件很多。社长先生认为向眼袋、眼皱这些简单问题根本没必要去做手术,更没必要去承担那种风险。又经过调查发现亚洲市场上没有一个专业眼部治疗性的美容产品,所以社长小桥川共仁先生同一些眼科专家和皮肤科专家共同研发了专业眼部治疗性产品,冠名为“桥川眸美专业眼护医生”。这会儿,这个名字就可以理解了吧!

“桥川”是日本桥川株式会社社长的姓氏,“眸”就是眼睛的意思,“美”也就是美丽美化的意思,也就是用桥川的产品来美丽美化您的眼睛。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