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柏姿丹品牌百科

柏姿丹

柏姿丹

创建者:四川荣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3.16

一、品牌背景

由法国FOKON护肤研究中心提供技术,法国FOKON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直属监管,授权成都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分装生产。

二、法国FOKON集团总部从中国和法国抽调和聘请了百余名人员组建了柏姿丹(中法)科研项目部,汇集微生物学、植物发酵、生物化学、植物学、皮肤科学、免疫学等各科专门人才,致力于草本植物发酵工艺和现代皮肤科学探索,同时对亚洲人体皮肤等细微差异进行研究,并对新柏姿丹产品在各生物环境刺激下进行敏感评估,他们是柏姿丹的幕后英雄。

三、草本黄金素(Hergold)

草本黄金素是对植物发酵精华和精油的统称,他们是天然植物精萃世界的双子座,也是美容王国桂冠上的宝石。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