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ISAVER品牌百科

ISAVER

ISAVER

创建者:大连思兰德美容连锁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3.28

据《Properties of Collagen》报导

   “胶原蛋白(collagen) 是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占体内蛋白质总量的l/3。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骨骼、肌腱、软骨、血管的构成材料。富含甘氨酸、脯氨酸及羟脯氨酸。是人体皮肤的主要成分。占皮肤干重70%~80%。日本医学研究院显示,胶原蛋白中的羟脯氨酸是人体皮肤形成的关键物质。”

    “人体骨骼由1/3的有机物和2/3的无机物组成,其中有机成分的70%-80%是胶原蛋白,它对维持骨结构的完整(防止骨质疏松)和维持骨生物力学特性(保持骨髓柔韧度)非常重要。”

    “胶原蛋白还能保持血管壁弹性,防止血管破裂、栓塞。提高关节、软骨以及韧带的润滑,减轻关节僵硬、酸痛、积水等症状。 ”

    由此可以证明,胶原蛋白既是保证人体健康的基础物质,又是美化人体肌肤的营养物质,因此补充胶原蛋白是保证人类健康与美丽的“基础工程”。

 

2012年,吉美姿出品的ISAVER 小分子胶原蛋白肽·1000+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势必将胶原抗衰市场推向一个更新的领域!

 

你知道麦当娜50岁还保持20岁的青春奥秘吗?

你知道欧洲的皇宫贵族是怎么长寿的吗?

你知道那些富豪,世界名流怎么保持旺盛的精力和强劲的活力,在老龄以后还能面对强大竞争的吗?……

他们的青春之路在哪里呢?

 

为你揭开好莱坞群星   永葆青春的秘密

40亿女性信赖的抗衰臻品

自古以来,人们一直梦想永葆青春,寻求不老灵药是人类数千年来始终未曾放弃过的念头;嫦娥仙子为长生不老而偷吃灵药;秦始皇为长命百岁,求仙入海找传说中的蓬莱仙岛,雍正皇帝笃信炼丹之术求永生,吸食“仙丹”无数……

岁月是人类最大的天敌,当30岁的女人为突如其来的皱纹而惊慌,40岁的女人为岁月流逝而黯然神伤时,为什么明星们总是那样容光焕发?57岁的赵雅芝青春依旧,54岁的林青霞风姿绰约,46岁的张曼玉越来越风情万种,55岁的谭咏麟可以永远说自己只有28岁,48岁的刘德华依然是少男少女们的青春偶像,47岁的梁朝伟魅力正当年……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士追求“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男士则渴望健硕强壮之身,激情活力之躯。是什么魔法让明星们抵抗住衰老和保持旺盛的精力呢?有什么办法也让自己像他们一样容颜不老,青春常驻?敢问青春之路又在何方……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