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CONCEIVE品牌百科

CONCEIVE

创建者:广州市卉森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3.29

记得2007年的夏天,先生帮我报了一个三天的理财课程,这个课程聚集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学员,上课在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市——-香港!我非常幸运的在这次课程中遇到了一位改变了成千上万女性皮肤的专家,来自瑞士的生物学博士路易斯.卡尔先生和他来自台湾的翻译。

三天的时间我们在一个组里学习交流,卡尔与我们分享了他从事三十多年皮肤医学领域的各种皮肤知识,虽然我听不太懂他讲的专业知识,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他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专家。因为我从事的是资讯科技与国际贸易行业,对美容行业可以说是一窍不通,我记得非常的清晰,卡尔当时给我们组的每人送了一瓶10毫升的精华,他叫我们试一试他研发的产品,他很谦虚的说:有可能改善你们脸上的各种皮肤问题。其他女性都以一种怀疑的眼光收下了卡尔送的产品。因为大家都用习惯了商场的大品牌,而当时的我迫切的希望改变毛孔粗大、满脸痘印及脸夹两边的肥胖,当晚就用了卡尔送给我的精华,他叫我们不要和其他产品混合用,否则效果不理想,我按照他说的方式用了一个星期左右,我先生看我的脸说,你的脸好光滑毛孔也变细了,我先生以前常说我的毛孔可以藏一只蚂蚁进去都没问题,当先生夸我皮肤好了很多的时候,把我给乐开花了。

时间过的真快,我一直坚持用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记得一位好朋友子涵约我吃饭,当她见到我的那一刻,她说话的样子和表情让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亲爱的你整形啦,你去打瘦脸针啦,你去做激光啦,怎么皮肤变这么好?我开心的无法用言语形容,回到家我打电话给我们一起学习课程的同学,我问,她们用了卡尔的产品没有,结果是没有人敢用。我跟她们说产品真的很好,不如我们大家约一起见面聊,聚一聚,她们同意了。当她们看到我的皮肤改变,大家都吃惊了,就开始七嘴八舌的问,那玩意儿真的有这么好吗?我笑着说,你们已经看到了我的脸啦,还有什么好怀疑的,我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那天我还讲了一句很经典的话:相信是打开智慧的第一道门!那次聚完会,同学都回去用,都跟我说真的好好,讲述她们的皮肤改变过程,我真的开心极了!

我记得在课程上卡尔分享他们研究院有130多年的历史,全球只有不到1.4%的人用的起他们研发的产品,从那天和同学聚会完,我就在想这么好的产品为什么不引进到中国来呢?中国的女性也应享受到这么好品质的产品,我把想法在MSN上跟卡尔博士聊开了,我就下定决心要做卡尔研发的??护肤品,没想到博士非常的支持,虽然我对这个行业什么都不懂,但有卡尔的全力支持,我把贸易公司托给了朋友,全心投入到美容的这个行业,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亚洲女性拥有健康无瑕的娇容!同年八月,在香港成立了卉森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从此香港卉森国际旗下的系列品牌CONCEIVE诞生了! 年十月于广州花园酒店成立了广州卉森化妆品有限公司。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