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MTM品牌百科

MTM

MTM

创建者:MTM 护肤中心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09.12.21

MTM的創立始於對提供最專業有效的「個人護膚處方」的一份執著信念。於1991年,MTM率先將全港獨有之「個人護膚.專屬處方」的護膚概念,從日本研製並引進香港,是首間在香港為顧客提供個人處方護膚產品及療程的專門店。

MTM深明每個人的膚質與生俱來是獨特而唯一的,所以一般專櫃式的護膚品並不能解決每個人不同的肌膚問題。因此,MTM針對個人不同的膚質,加上肌膚因季節、年齡及生活習慣而轉變,配合詳盡的專業皮膚分析,於基礎護膚產品上加入專為解決個人肌膚問題的精華素,務求為每一位顧客提供最獨特、最貼身及最合適的「個人處方」產品及護膚療程。

MTM一向以提供最專業及最優質的服務作為營運理念。

因此,首要第一步是所有美容顧問及美容師都必須接受專業知識及服務態度的培訓,並通過MTM Lab Japan日本專業皮膚研究中心提供的嚴謹文憑考試及甄選,才能獲得聘任,確保為顧客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因著「以客為本」的信念,每位MTM員工的服務態度都一絲不苟。所有美容顧問及美容師均會細心聆聽顧客的意見及要求,針對顧客所需,務求為顧客提供最稱心滿意的服務。因此,MTM更於一九九九年榮獲香港優質服務大獎,服務質素無容置疑。

要處方出最合適及功效最顯著的個人護膚產品,必先了解顧客的需要。MTM的美容顧問及美容師均會根據顧客的個別需要,並透過詳盡的問卷諮詢及皮膚分析,為顧客處方出最針對個人肌膚問題的產品及療程服務。

同時,MTM與科技並駕齊驅,不斷推陳出新,致力研製及推出各類效果最顯著的護膚產品及療程,滿足顧客日益增加的護膚需求

MTM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MTM”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