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花开365品牌百科

花开365

创建者:香港盛世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4.01

     

      首创“循花之期,濡养四季”的女性准确定养规律,“四季轮回自有期,人间万物习相宜。”顺时顺势顺应自然规律,结合中西医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女性一经不调衰十年】,采用了中医针推精髓对腹疗,脊疗和胸部进行护理,对我们人体经络,穴位进行整体性调理和滋补;开创循花之期根据女性月28天的生理周期,一年四季的轮回,女人一生经、带、胎、产、乳变化;按女性生理经前一周,经中期,经后一周,经后二周来对女性的脏腑,乳房,子宫系统,气血进行360度立体的调补定养,实现女性健康濡养。

       我们的老祖宗早已告诉我们什么是健康?

     “健”既是形声字,又是会意字,发音与“建”相同,含义相近。“建”是动词,是会意字,从廴,有引出运行的意思;从聿,意为律。《说文》:“建,立朝律也。指节奏、韵律,也就是说建就是运行的节奏和韵律。“健”从人从建,从女性的这个角度来讲,她与男性最不同的生理节奏就是每个月独有的自体荷尔蒙运动。所以说健对女性来讲,就是荷尔蒙要按期而来,月经节奏正常!《尔雅·释宫》云:“一达谓之道路,二达谓之歧旁,三达谓之剧旁,四达谓之衢,五达谓之康,六达谓之庄,七达谓之剧骖,八达谓之崇期,九达谓之逵。”“康”的含义就是有路子,行得通。对女性来说,也就是指身体里的各个方面道路畅通。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