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绿色春天品牌百科

绿色春天

绿色春天

创建者:武汉汇德康商务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4.06

企业文化:把健康美丽的春风吹进每一个家庭

企业介绍:(中外合资)绿色春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经营功能性健康食品和美容产品的国际化产业机构。

公司一贯秉承科技先导,质量第一原则,立足于现代人群对健康饮食不断的需求,以中国传统中医养生理念为指导,结合现代高新生物技术,经十余年时间的不懈努力,陆续推出了绿之春牌系列美容养颜、养生保健产品,经与国外李.维斯特集团公司合作后产品率先投放于国外市场,面向全球销售, 经欧美20余个国家和地区投放使用后获得国外友人的一致好评,并赢得了多项殊荣。

公司倡导绿色科技为先导,健康服务营销的经营理念,构建了完善的产品体系,并通过了国家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拥有整套从研发生产到加工包装的专业流水线,生产厂区占地面积万余平方米,有符合GMP标准的生产车间。产品研发生产中采用了CO2超临界萃取、超微粉碎破壁、低温冷冻干燥、脂质体饱和、微波灭菌、基因工程PCR扩增、生物酶切、缓控释放及新型透皮吸收剂等高新技术。生产基地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化产品研发、技术服务队伍,占到员工总人数的50%,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比例达到40%以上。

公司还同俄罗斯国家医学科学院展开全面合作,选取天然草本资源,发掘古老养颜与保健秘方,采用药食同源的绿色天然成分与现代生物科学技术相融合方法,针对东方人的机体肌肤特点,全面致力于弘扬现代中医保健养生、美容护肤事业。

公司还拥有省内唯一一家由国家卫生部批准成立从事皮肤疾病诊疗,以中医美容为主的现代化综合型专业美容医院,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

大事记:

1996年绿色春天集团公司第一款中药产品在俄罗斯卫生部注册

2002年绿色春天集团公司在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市创立

2002年绿色春天系列产品列入俄罗斯春天全民健康计划

2002年绿色春天全球销售网络建立产品进入欧美二十八个国家

2002年绿色春天集团公司在中国投资创办了绿色春天食品有限公司

2003年同俄罗斯医学科学院创办了《传统医学东方与西方医学》杂志(ISSN17283485)

2004年绿色春天产品成为雅典奥运会俄罗斯体育代表团指定补品和专用康复保健品

2005年绿色春天集团公司在新西伯利亚市集团新大楼落成

2005年同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在莫斯科市合作研究《运动与传统医学》课题方向

2006年绿色春天集团公司中国区发展规划实施启动

2006年绿色春天集团公司在中国大陆第一家国际健康美容机构开业

2007哈尔滨绿色春天中医医院成立

2008年哈尔滨绿色春天中医养生美容馆成立

2009年北京绿色春天中医养生美容馆成立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