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嘉莹品牌百科

嘉莹

创建者:香港嘉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4.10

SK-E国际集团(香港嘉莹)

嘉莹品牌产品四大优势:

1、香港嘉莹是市场公认的优质品牌

嘉莹是个香港品牌,它的兄弟品牌皇家醋疗、圣雅莉思、博生能、女人密语,在中国美容市场加盟美容院已有数万。而嘉莹是把这几个品牌的核心品质优势再强化、再提练和再发掘,以市场导向差异化之后才推广的,所以它是个非常好的品牌。

2、香港嘉莹产品是国家运动员健康美容用品

嘉莹的研发机构之一是广东省体科所,体科所是专门为国家运动员和艺术体操队研发食品和护肤品的,他们的食品和护肤品的检测是最严格的,安全并且高效。所以才保证了我们嘉莹品牌产品的品质高档、特殊、一流。

3、香港嘉莹品牌理念特色独一无二

“排”“调”“养”是人体新陈代谢的统一流程。嘉莹的产品及项目都是根据人体新陈代谢“排”“调”“养”,辅以“修”“护”“疗”“补”“健”来进行研制的。

4、全天然绿色美容科技

香港嘉莹是植物美容奥秘的探索者。纯植物科技、纯植物配方、纯植物原料 ,产品可以食用。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