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玛丽艳品牌百科

玛丽艳

创建者:河津市法国玛丽艳护肤中心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6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4.10

玛丽艳Marie Anne源自法国,是世界知名化妆品公司France beaute Industrie(FBI)著名品牌。玛丽艳是法国FBI(兰寇,雅丝兰黛原料技术供应商)主打产品之一。完美凭借一流的设备和严格的管理体系赢得该公司青睐,已被正式授权为亚太区唯一生产和销售玛丽艳美容护肤品毓的企业。

玛丽艳美容护肤品是在全面引进法国FBI公司配方、独特的生产工艺及主要原材料的基础上,针对东方人的肌肤特点,采用优质纯天然植物精华及国际尖端美容护肤配方研制而成。为东方人士提供更专业、更完整的滋养和保护,其有效成分更容易被皮肤吸收,令肌肤充满健康活力。

玛丽艳护肤品的八大特点

一、世界十大专业护肤品牌
玛丽艳走专业的路子,是通过美容院客户对它的反映评比出来的,产品不走商场不做广告。
二、纯植物性产品
选用天然植物精华,国际尖端美容配方,独特的工艺技术,有效成分容易吸收,无论事洁肤、爽肤、润肤还是特效护理产品都事精华为主,加上肌肤所需要的各种活性元素用高科技配制。
三、修护型产品
护肤品分保养和修护型两种,保养只起到清洁、保养功效,对皮肤上出现的问题没有较好的改善作用,玛丽艳护肤品事修护型产品,有对一般皮肤改善,问题型皮肤针对性改善修护的功效。
四、玛丽艳的产品有清、调、补的作用,有一个适应过程,如出现反应,有专业美容顾问进行处理,并且能把皮肤中重金属的东西调理出来。市面上的产品大多铅、汞、砷超标,而玛丽艳绝对不含任何化学物质,三十多年来,FBI公司的产品没做坏过任何一张脸。
五、多功能
如:1.洁肤乳:不仅能起到洁肤的作用,同时也可以去掉专业彩妆
2.活肤眼霜:淡化皱纹、黑眼圈、脂肪粒
六、经济性
同类品质价格比较便宜
七、销售方式
1.带来商机
2.从工厂到消费者,货真价实
八、服务
1.购买前有专业的老师为您详细讲解产品
2.购买中教你如何正确有效的使用
3.购买后,提供一定的售后服务,随机资讯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