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Acureal艾可丽品牌百科

Acureal艾可丽

创建者:渝景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4.11
古老神秘的金字塔& 璀燦不朽的鑽石
獨特精研萃煉 永生珍貴的神秘美容配方
芭斯特Best-貓女神
產品最高品質與內涵
領先全球的化學改質萃取技術
創造質純精良肌膚回春的秘密

          關於Acureal

艾可麗全效保濕系列產品主要由「透明質酸」又稱為「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HA) 原液所精製出來的產品,HA 是一種多醣體,主要存在自然界脊椎動物的締結組織,雞冠、臍帶、眼球、軟骨等部位,普遍存在於細胞外間質中,正常情況下由間質細胞合成,參與組織重建,擴增組織間隙、炎症反應等過程,具生物可吸收性、相容性、黏稠性、保水性,防止自由基破壞細胞結構,產生脂質過氧化和引起肌體衰老等。比起膠原蛋白分子只能攜帶 30 倍的水分,透明質酸分子可攜帶 5 百倍以上的水分,嬰兒體內含量為老年人的 3-4 倍,為當前文獻中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

HA 在美容上之功效 在於對人體的吸收性及相容性易被人體分解,安全性高,用於皮膚上可吸收更多水分,對於極度乾性或嚴重老化的缺水肌膚,能有效達到保濕效果。透明質酸可從真皮中汲取及鎖住大量水分,同時由於表皮皮脂屏障作用,可以防止水分蒸發與散失。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