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瑞詩科蘭品牌百科

瑞詩科蘭

创建者:香港安植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4.12

源自英国抗衰科技 ● 顶级高端专业品牌

 

引以为傲的骄人传统。秉承百年医疗科技精萃优势的瑞诗科兰,拥有最尖端的反引力V脸抗衰技术、细胞年轻态疗法等核心技术。由声望公司授权,安植企业、科室雅墩公司亚太总代理。
通往美丽的科学之路,瑞诗科兰,作為全球抗老化领域的权威专家,将极致先进的科技成果与尽情大胆的愉悦享受完美结合,让每一女性,在任何年龄,都能睿智而精彩地生活,恒久拥有璀璨年华。
瑞詩科蘭,坚持不懈追求完美肌肤!给予最為挑剔的女性最為精锐的產品与服务,使她们将自身的美之潜力发挥到极致!


 

 

英國聲望科技醫療公司 (ECHO MEDICAL COSMETIC TECHNOLOGY LIMITED
歐洲分子生物學實驗室 (EUROPEAN MOLECULAR BIOLOGY LABORATORYEMBL
歐洲生物研究所(EUROPEAN BIOINFORMATICS INSTITUTE
英國細胞生物學會(BSCB
瑞士MONTREUX瑞詩科蘭護膚研究中心 (VIRGIN ORCHID SKIN CARE RESEARCH CENTER

 

 

将纯金神奇地转化成能为肌肤吸收与转化利用的形式——纳米微化活性金,汲取纯金永恒纯净的强大能量,通过悬浮在液态铂金中的带负电荷的活化金纳米微粒,源源不断释放出电子能量,帮助肌肤维持电荷平衡状态。在D.R.反引力10o紧肤仪的作用下,激活细胞倾注肌肤核心,长效构筑肌肤防御老化的核心力量,有效击退衰老。持久维护肌肤水润鲜活的柔嫩触感,时刻激发肌肤年轻健康的活力光彩。

 

 

 

以细胞年轻态技术為核心,结合D.R.反引力10°紧肤仪,创造免整形反引力V脸。从细胞源头孕育绿色新生奇迹,唤回肌肤年轻记忆,免针剂,免整形的细胞,让每一位接触瑞诗科兰的女性朋友都持久年轻态。

细胞年轻态,维持青春的终极梦想。瑞士MONTREUX瑞詩科蘭護膚研究中心认为,松弛是比皱纹更可怕的衰老现象,皮肤松弛从21岁开始,甚至更早;拥有紧实 的肌肤,才能真正永远让青春保鲜。瑞詩科蘭的到来,是中国女性朋友的福音。

 

1752年,美国物理学家富兰克林发现"细胞与电位的神奇关系"
1786
年,义大利物理学教授克洛巴克尼发表了生物电子论,证实了所有的生物都是带电的生物体;
1864
年,英国生物学家杰姆百斯特将其改良创造出了最原始的"静电场细胞治疗仪"
1928
年,日本医学博士原敏之研製出应用於临床治疗的"细胞电离子治疗仪"
1936
年,英国医疗协会运用细胞负电位原理研发以延长细胞活力与寿命来治疗慢性疾病的医疗仪器,并推广到欧洲各发达国家。
今天
在欧洲,60000多家医疗机构必须配备的治疗仪器;
在台湾、新加坡、日本、韩国,细胞年轻态疗法被誉為健康美肤之王、保健理疗之王;……

瑞詩科蘭 D.R. 反引力10o紧肤仪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