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戈特斐丝”二代混悬式减肥精油品牌百科

“戈特斐丝”二代混悬式减肥精油

“戈特斐丝”二代混悬式减肥精油

创建者:深圳市广赫信(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4.23

新品:混悬式减肥精油


【成 分】美洲独行菜、葡萄叶、人参花、
【说 明】
肥胖是指一定程度的明显超重与脂肪层过厚,是体内脂肪,尤其是甘油三酯积聚过多而导致的一种状态。由于食物摄入过多或机体代谢的改变而导致体内脂肪积聚过多造成体重过度增长并引起人体病理、生理改变或潜伏。
 本混悬式减肥精油,能在短时间内渗入皮肤深层,快速分解脂肪,清理、排除肌体中的“秽物”,同时补充新鲜营养成分、组织修复以及生理调节功能所需物质,故在减肥的过程中,不致营养、酸碱失衡,即注意新陈代谢的平衡,使减肥不会产生不良反应,对各种肥胖包括顽固性肥胖有效 。
【功能开发】
混悬式减肥精油中含有大量渗透力极强的排毒、活化蛋白质的有效成分及氨基酸、植物蛋白、胶原蛋白、维生素等抗氧化成分。
1、加强血液循环、排毒解毒、快速分解及清除脂肪及脂肪中的沉淀物、杂质、垃圾;并迅速补充人体所需能量物质。
2、调整、拉紧、增强肌肉的均衡弹性作用,使脂肪蛋白纤维排列均匀紧致,优化肌肉群;
3、通过排毒及同时增加骨胶原蛋白,使骨骼更加柔韧有力 。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