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兰黛之谜品牌百科

兰黛之谜

兰黛之谜

创建者:欧泉国际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4.24
兰黛之谜 LADYMER尊崇植物本源的纯净力量,遍布世界各地寻找天然植物宝藏,以科技手段撷取源于自然的上万种珍稀植物,竭力开发各种活性成分,并对其反复研究和严格筛选,从而寻找出对肌肤真正有益和有效的成分,以其天然、高效、独特融合于产品,塑造一种全然的愉悦感觉。
    兰黛之谜 LADYMER汲取尖端科学的创新技术,从神奇的自然界寻找草本灵感,再从现代科学中获得专业印证。来自世界领先的植物学、分子生物学、医药学、皮肤学等多个领域的前沿科技,被应用于美蔻琳每一款产品。对精选的天然植物加以提炼、萃取,使每一种活性成分的功效得到极致发挥,令每一款的疗效潜能得到前所未有的实践,从而创造更完美的产品。
    有机:区别与普通天然护肤品,兰黛之谜 LADYMER从原料植物种植到产品最终出厂的所有过程都严肃拒绝人工化学物质。
    植物:“肌本之源,滴滴精纯”,产品95%以上为植物萃取物,乳化剂和防腐剂都来自植物提取物。
    医学:兰黛之谜 LADYMER在保证产品“纯天然”的前提下,追求产品的医学治疗效果,并且以生产医药的标准生产产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