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艾雅品牌百科

艾雅

艾雅

创建者:上海艾雅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5.08


上海艾雅实业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美容产品、仪器的营销与服务,产品遍布全球,远销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及东南亚等地区,深得中外客户的鼎力支持,正逐步确立在世界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近8年在海外市场的发展,奠定了我们2010年进军国内市场的基础,如今艾雅已在国内外美容行业中树立了自己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未来的5年我们将不断的创新与变革,不断发展壮大,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诚信可靠的美容合作伙伴,我们必将给美容界带来一场新的技术革命,引领中国的美容行业走向正规化、系统化。


艾雅实业以“卓越的品质、真诚的合作、完善的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精髓,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凭着强大的团队学习能力,我们孜孜以求,不断的自我超越,永远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在每一位团队成员的精诚协作下,我们必将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品牌化经营,成为引领世界潮流的国际企业。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