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露美品牌百科

露美

创建者:无锡众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5.15
诞生于1981年,曾作为礼物赠送美国前总统里根夫人南希,创立了中国第一家高档美容院……不少上海爱美人士说起“露美”,都念念不忘。上世纪90年代初被外资收购,几经周折又回归上海家化后,露美品牌始终沉寂。直到今天才以全新的面貌,在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正式宣布上市。“在雪藏的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考虑‘露美’的发展,最后确定了专业线的定位。”昨天,“露美”商贸总经理冯海冈表示,重新定位后的“露美”将推出“露美汉粹”和“御”两个系列。 随着露美化妆品的重新上市,不少上海人也关注着露美美容院的发展。露美美容院暂时没有大规模开设店铺的计划。 早在1981年就在淮海路马当路路口开张的露美美容院,开业当天就排起长队,年轻女顾客的热情丝毫不亚于如今在苹果店门口排队的“果粉”。8元做一次基础美容,20多元才能做一次全套美容,这在当时的上海已属于高消费,但前往消费的爱美人士仍然络绎不绝,包括从浙江、江苏、东北慕名而来的游客,一些新婚夫妇甚至将光顾露美美容院作为蜜月旅行中的一项安排。1988年,露美在全国开设了8家连锁店。1989年迁至华山路希尔顿酒店隔壁的“露美”,还引进了如今看来都算高级的皮肤发质测试仪、负离子蒸面机、具有8种功能的电子面容仪等仪器。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