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蝶曼姿品牌百科

蝶曼姿

创建者:杭州尚亿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5.16
       1989蝶曼姿国际集团进入亚太市场,并在香港设立蝶曼姿亚太总部,针对东方女性肤质推出一系列纯植物药疗高端护肤品,并迅速在韩国,日本,台湾等开设加盟连锁结构1000多家。
2004年,蝶曼姿国际集团进入大陆市场为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集团设立了营销中心,组建了强大的营销,管理,研发团队。负责DEMAZI品牌的营销,管理,培训,服务。蝶曼姿集团一直始终坚持以追求卓越的品质,超凡的疗效做好每一款产品,为每一位崇尚美丽成功女士提供最完美极致的纯植物绿色护肤品和尊崇的服务。

   蝶曼姿,以安全,精纯的植物型护肤品和真实,超凡的效果而著称于世。创始人蝶曼姿的品牌经营理念是“倡导植物护肤,给你自然于健康美丽的发展,蝶曼姿以完美,高贵浪漫,时尚的养生之道。深受18——-46的女性的热情和拥护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