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三秒雾化微雕品牌百科

三秒雾化微雕

三秒雾化微雕

创建者:(五洲美业)无锡五之洲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6.09

项目三大特色:
1、我们运用的是法国总部自己生产的专利雾化微雕仪,这台仪器是能把40岁的眼角能变成30岁一样,很多明星都使用过的,是国际上顶尖的专利产品。
2、生活美容做出医疗美容的效果,无需填充、无需手术、无需针刺、无痛感、绝无毒副作用。
3、只需操作一次,就能年轻5——10岁,操作简单只需20分钟就让您找到20岁的容颜,午休式非医疗塑性式美容,签约服务、无效退款。

产品主要成分:
1、三肽胶原蛋白:一般的胶原蛋白由3000个氨基酸构成,难于被皮肤直接吸收,三肽胶原蛋白是从热带木属类植物中提取,是一般胶原蛋白的1\1000分子大小,是胶原蛋白中的最小分子结构,可以直接渗入真皮层,对皮肤外部内部有双层保护功能,可达到惊人的滋养、除皱、塑形、嫩肤等效果。
2、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可以激活人体细胞,促进生长细胞不断地分裂和繁殖从而自身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进而使皮下断裂的网状纤维重新连接,从而达到真性除皱的效果。
3、白蛋白:促进产品的吸收及排异的功能。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