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苏醒品牌品牌百科

苏醒品牌

苏醒品牌

创建者:上海柏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6.14

品牌溯源:

REVIVE苏醒植物护肤研究所,位于法国、意大利、瑞士交接,自然资源富饶、环境优美、享誉盛名的法国传统植物治疗法圣地-阿尔卑斯城(Albertville),拥有5个世界级技术合作开发伙伴,分布在欧洲7个国家的专家顾问团队,以及15个生物实验室。1976年至今拥有50余项创新专利发明,年均20种活性成分问世,在植物科技护肤领域起着主导作用。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造就了这里得天独厚的丰富资源,也造就了世界尖端的植物护肤科技,REVIVE苏醒的科研人员,具备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广博的专业植物学知识,他们将尖端植物科技美容的新突破,运用到护肤产品的研发中,针对亚洲女性肌肤进行更深入、专门的研究,为她们带来领先全球的护肤体验。

REVIVE苏醒植物护肤研究所始终致力于研制纯天然植物的美容产品,并因此深受女性喜爱。自然界本是人类最大的实验室,面对变化,大自然总是能运用其无穷的智能和非凡的应变能力巧妙地创新出有效的生态适应机制,挑战新的极限并生生不息。苏醒的科研人员,以敏锐的观察力和科学的探究精神,破译大自然的应变机制,并将这些机制有效地运用到美容护肤产品开发中。无论是在亚马逊雨林,还是在先进的生物科技实验室里,你都能看到苏醒生物学专家们努力工作的情景。那种来自内心对自然、人类的尊重,是苏醒科研人员们不懈创新的动力,他们总能把最新、最有效的植物科技美容方案在第一时间让爱美的女性们受益。

2004年在中国建立了BIOYEE碧医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生命科学、基因工程、保健用品和健康美容等领域,并且不断将最前沿的科技成果产业化,REVIVE苏醒在国内上市以来,优秀的品质和正确的营销理念很快使品牌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受到无数爱美人士的一致推崇,正逐渐成为专业美容化妆品行业中的一颗奇葩。企业秉承成就客户、创业创新、精准求实、诚信正直的企业文化,汇集国际最前沿的技术资源,坚持正确的营销理念,不断强化企业自身优势,以使REVIVE苏醒成为专业美容化妆品行业里最具有技术含量、高品质、更安全、更有效、更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品牌发展史及荣誉:

1976 REVIVE苏醒植物护肤研究所成立

1993 REVIVE苏醒植物护肤品上市

2004 BIOYEE碧医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确立以

REVIVE品牌为核心的中国营销战略

2007 REVIVE苏醒品牌正式面市并正式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

事务局申请受理

2008 荣获全国重质量、守信誉诚信单位称号

2009 卓越的品质羸得了市场充分的认可,销量节节攀升

品牌广告语:

蜕变,就在此刻 苏醒后,宛若新生

品牌喻意:

用了苏醒产品,您将立刻感觉到一个全新的蜕变,皮肤焕然新生。

品牌的安全保障:

1. 不添加任何对肌肤有刺激的成分、不含人工合成有机溶剂、人工合成色素、人工合成香精、笨甲酸酯类防腐剂、矿物油。

2. 所有产品经过敏感性肌肤测试,将过敏反映降到最小。

3. 产品制造按照欧洲制药原则生产。

品牌的核心技术:

1. 领先的植物科技把天然植物中的活性成分运用到系列产品中,已经达到160种之多,集团拥有超过50项的专利,并不断革新技术与服务。

2. 采用CO2超临界萃取技术,这是一种无须化学溶剂的创意科技,它可以去除杂质,保留萃取液的最高纯度与天然性质。

3. 纳米微脂囊技术,微脂囊是一种特殊的脂质体包裹着各种活性成分的微粒。这种脂质体能高效渗透到皮肤基底层,比一般护肤品吸收更快,效果更佳。微脂囊包裹着水分和养分,其直径革命性地比传统护肤品缩小1000倍(以纳米为计算单位),轻易便可以穿透毛孔和角质层细胞的间隙,进入皮肤深层,这意味着皮肤可以吸收到更多的水分和养分,最大限度地补充真皮营养传递的不足,发挥活性成分的最大功效。

4. “天然植物防腐剂”――萃取地中海地区一种美丽的小黄花-蜡菊中的精华。蜡菊的寿命极长,即使摘下来半年,花朵也不会凋谢。这不仅为皮肤提供了很好的再生与修护功效,也延长了产品的保持期限。

品牌的卓越功效:

1. 产品通过皮肤科医生严格有有效性临床测试,全面解决蝴蝶斑、妊娠斑、日晒斑、雀斑、创伤性色素沉淀、老年斑等各种斑类问题;肤色黑黄、干皱、早衰、红血丝、敏感等各种肌肤问题。

2. 苏醒植物护肤研究所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研制的经典系列产品、完全结合天然植物中的活性成分,有效促进细胞更新,快速修复细胞溶酶体分解黑色素,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并且修复细胞,增强肌肤抵抗力,重筑天然保护屏障,唤醒肌肤原始状态。

品牌六大特色:

一、外包装特色:采用进口高级银卡纸,彰显产品的高雅品味及独特内涵。

二、内包装特色:采用进口亚克力瓶包装,精致美观,密封性好。

三、架构特色:十大系列百余款单品,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全面解决各种皮肤问题。

四、产品特色:美白祛斑的同时还能结合其他功效,帮助肌肤细胞活力再生,补水、镇静、修护肌肤、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等,令肌肤宛若新生,更加紧致、白皙。

五、原料特色:所有产品成分均产自最优质的产品原料产地,天然培植,不化学施肥。

六、消毒特色:每瓶产品都经过十一道灭菌处理,保证产品的绝对安全。

品牌架构:

套装系列:焕颜无暇系列

莹肌透白系列

水凝活力系列

舒缓修复系列

逆时空驻颜系列

清透平衡祛痘系列

活力焕采眼部系列

经典草本多重修复面膜

白金级完美密集修复精粹系列等

十大精典套系,全面解决各种皮肤问题。

单品系列:百余种单品,更有多款明星单品,时刻呵护着女人的皮肤。

院装系列:贴心护理,九款院装产品,满足客户需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