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琪元品牌百科

琪元

琪元

创建者:北京市盛源集团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7.02

           琪元,来自世界时尚浪漫之都-法国

           正是来自阿尔卑斯的高山融雪和山地雨水在山脉腹地经过漫长的充分矿化的无污染的泉水,使泡温泉的法国姑娘纤尘不染,艳光照人,也使法国的温泉赢得“温泉城市姑娘”的美誉。1918年,法国著名基因生物学研究专家拉布维斯博士于法国 巴黎—成立了琪元(国际)化妆品研究所,并在美容界首次提出“温泉  补水”的新概念,并论证了泉能美白,补水保养与美容护肤的重要关系,则:人体=水+矿物元素。在美容护肤方面,水和矿物元素起着重要的作用,当体内供应不足时,就会影响基辅细胞新陈代谢,造成皮肤功能障碍。
          1929年,拉布维斯博士经过十多年的呕心沥血,终于用琪元温泉活性水精华,深海矿物元素及植物精华等成分,运用基因工程,海洋生化以及天然植物萃取等尖端技术融合为一体,成功研制了在给肌肤补充水分和美白的美容护肤极品—琪元。
           2006年琪元(国际)化妆品研究所第二代领导人将这护肤极品品牌带到中国,为了满足中国爱美女性更高的要求,结合中国传统中医,顺应自然的健康理念,采用世界最盛行的设计元素和最尖端的技术及原料。将唯美的西方美和古典时期的东方元素完美结合。给您带来全新的护肤养生健康理念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