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俪美快巴品牌百科

俪美快巴

创建者:广州久俪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7.03
品牌故事:
    俪美快巴是广州久俪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重点项目之一,是集彩妆、护肤、美甲、饰品四位一体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国内知名的大型连锁机构。寓意让女人快速美丽的时尚大巴!品牌经历亦尤为传奇:
    芭嫣(BAY)为韩国医学博士金芭嫣女士创建于1968年,是韩国Bayeer集团旗下的五大化妆品品牌之一,以“全天然、无添加”的原生态理念赢得了广大女性的青睐。且至今一直保持其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
     1982:金芭嫣女士整合资源,在韩国汉城创建第一家BAY BEAUTY BUS(俪美快巴),开始构建集品味、探索和体验美丽之旅一体化的服务概念式连锁店。
     1991-1997:金芭嫣女士将俪美快巴的理念拓展到了40 家连锁店。
     1998——-2005:俪美快巴进入高速快车道,连锁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家直营店,形成网络化集团化的运作模式。
     2007年:俪美快巴瞄准中国市场,在深入探索和准确定位后成立“广州久俪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并开拓中国市场。
     2008年:久俪公司整合政府资源,在广州白云区劳动局的支持下,共同合办久俪美妆学校。久俪公司已发展为集生产、技术、服务、营销、教育于一体的连锁产业。
     2009年:广州久俪化妆品有限公司在开创“资源——-推广——-市场”这一创新经营理念下,俪美快巴像插上了翅膀,陆续在多个地方开设多家连锁店。
    2012年,俪美快巴连锁店已经遍布全国各地,深受当代青年女性的热捧,久俪公司也开始在全国各市寻找实力代理商。

品牌寓意:
聚格成俪  美丽巴士 财富快车

品牌理念:
学习先进技术
创造个性美丽
多方共同获利
发展广阔市场
              
品牌目标:
完美创造女性人生价值。全方位的女性呵护,用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让女性更加美丽健康,为女性打造品味生活,最大程度的帮助女性实现真正的自我价值。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