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尚和堂品牌百科

尚和堂

尚和堂

创建者:香港丰水媛美容养生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7.10

      公司向市场推出了一个全新概念的美容品牌————尚和堂个性化膳食美容,它是中国第一家具有完整意义的现代内调外养的膳食美容品牌,以食物美容为特色,秉承中医黄帝内经的精髓,结合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与现代人的生活特点而形成的体质问题,以其专业化、个性化、全面性、安全性、方便性等优势,从上市之日起,结合其独特的市场定位和销售方式,在国内食品美容市场上独树一帜,成为美容业界的第三品牌产业,建立起内调外养的专业膳食美容品牌形象。
    尚和堂品牌成为中国首家定制型美容养生顾问,推行“量体裁衣”式服务标准,不但考虑客观的评估结果,同时结合顾客的主观需求,“标本兼顾”“一对一”给出食疗、饮食、运动、中医养生、生活方式等综合美容养颜建议。融合中医、西医、营养、运动、心理等五大方面进行针对性的高端顾客服务,拥有上海各大医院的优秀专家的技术支持,引进国际最新的健康理念和理论为基础,结合中国的现实需求,以技术为核心,效果为优势,已经成为目前国内顶级高端顾客的最终选择。

     打入河南市场以来已和河南多个顶级会所进行合作:见云集团、芙蓉美媛集团、春意浓、蒙娜丽莎等大型会所;以其市场独特性进行市场操作,结合现在市场需求融入店务管理系统、细胞体质水源疗法、独特项目等,对美容行业进行革命性市场升级;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