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菲诗雅品牌百科

菲诗雅

菲诗雅

创建者:成都泰合美容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7.11

      菲诗雅是广州利盈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利盈达化妆品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非凡品质、安全一流”的产品。

       广州利盈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利盈达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教育培训、策划销售、提供美容连锁加盟模式、店务诊断为一体的化妆品公司;在中国美容市场以“产品是基础,模式是利器”的经营理念,引进最新的技术配方,研发出一个个顶级、安全、效果全面、绿色的至尊经典品牌。
       利盈达,独特和实战的《三·三风暴》营销模式,为牵手利盈达的家人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神话;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管理难题。 

       利盈达秉承着:“感恩、用心、勤奋、团结、实战、拼搏”的企业精神;在中国化妆品行业立誓“打造一流百年品牌”的目标;研发生产“非凡品质、安全一流”的产品——菲诗雅、碧颜婷;坚持以“真心结交每一个朋友,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的服务理念;在中国化妆品行业掀起一个实战的教育培训、营销策划新风暴。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