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兰芮芬娜 lafinn悦SPA品牌百科

兰芮芬娜 lafinn悦SPA

兰芮芬娜 lafinn悦SPA

创建者:宁波兰芮芬娜美容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7.26
Lafinn悦SPA是一家致力于美丽事业的大型美容养生连锁机构,旗下拥有与法国LRB共同研发的化妆品品牌,产业包括化妆品研发与生产、美容服务、高档美容养生会所等。在上海、宁波、江苏、无锡、安徽、重庆等地均有门店。公司在2004年公司将不断开发各地市场。品牌名称的由来:Lafinn中的前缀“La——”是法语“高贵”之意;后缀“————finn”是克尔特语“美丽”之意“悦”是一种心境的禅一种舒适、圆满、和谐、完美的状态和境界一股使身体的每个细胞正在微笑的、正面向上的能量而这股能量就来自于:身体 的健康舒适心灵 的交流感动智慧 的领悟成长我们希望这样的你加入我们热爱生活的美好,并将这种热爱转化为不息的激情相信世间的善意,并将这种善意融洽为团队的合作敬畏生命的博大,并将这种博大秉承为踏实的努力公司提供岗前专业培训及晋升培训。10%优秀员工成为公司股东,实现创业梦想。优秀薪资及福利,快乐地工作和学习。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