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CDT微整形机器人品牌百科

CDT微整形机器人

CDT微整形机器人

创建者:香港德美康集团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7.31
CDT微整形机器人,CDT仪器,CDT法国进口,本公司,立足于高科技生物技术产业,致力于汲取和转化国内外高新科技成果。专注于将生物技术,高新医疗美容科技应用到美容化妆品领域。通过高新技术与先进实用技术相结合,来提升和改造传统的美妆产业。从而更好地向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技术领先的美容技术及健康产品
公司注重“科技创造美丽”的理念,体现企业的人文精神,用世界领先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来满足诉求以及保障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我们的口号是:制造美,延续美,传播美,我们是美的使者。
现引进法国进口高端仪器,让国人能在中国一样享受的法国尊贵的服务和高科技!!
过去8年来C2P疗法在欧洲、北美州、南美洲(尤其是巴西)广泛应用于治疗皮纹、脂肪团、局部脂肪堆积和黑眼圈。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