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哈尼药浴品牌百科

哈尼药浴

哈尼药浴

创建者:广州番禺哈尼理发店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6.20

哈尼药浴

哈尼药浴,传承千年,中国独有,世界遗产

    早在1400年前,生活在云雾缭绕哀牢山脉上的哈尼族人,祖祖辈辈几乎不得风湿关节、皮肤、妇科等疾病。科学家通过考证,原来哈尼人男女老少经常使用民间祖传的49味中药熬煮进行沐浴来强身壮体。在哈尼族,百岁老人比比皆是,而七世同堂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见证。不同于一般的洗浴或温泉浴,哈尼药浴是按照中医辩证施治的原则,依据传统中医的“排通调补固”养生理论,根据身体状况的不同,再配以千百年来哈尼族特有的“药引子”,引药归经,将导致人体生病的六淫邪气、毒素、多余无用的脂肪等降解成药汗的样子排出体外,从而改善人体内环境,达到“体内山清水秀,体表枝繁叶茂”“体内清如水,体表颜如玉”的效果。因药物经由皮肤、毛孔进入经络、脏腑,不以胃肠破坏,直接作用于皮肤,并通过皮肤吸收进入血液,故较之内服药见疗效快,舒适,无任何毒副作用,不会增加肝脏负担,是一种“绿色”养生疗法

 

 

六大特色:

1、出汗排毒,神奇就在五分钟

2、快速排出因风引起的头皮有皮屑、耳朵痒,乳头痒、胃胀、肠鸣、打嗝、放屁、咳嗽、感冒及皮肤搔痒。

3、迅速排出因寒引起的颈椎痛、肩周炎、腰酸背痛、宫冷、痛经、臀部冷、膝盖冷、脚、手冰冷。

4、改善体内因湿引起的痘痘、湿疹,虚胖、口痰多、白带多、脚肿而导致肿瘤。5、缓解肌肉关节疼痛,消除疲劳。

6、快速降低因燥引起的口鼻干燥,鼻腔出血,牙龈出血,口腔溃疡,皮肤干燥,头痛无汗,大便干结或便血,失眠多梦。

 

 

使用方法:

【熬药】将49味名贵珍稀中草药依据君臣佐使的方式配制而成,开水煮开后,熬煮10分钟,根据不同人,不同年龄,不同体质,配制熬煮不同的药引子,药引子要用单独的陶罐熬煮,陶罐用的越久效果越好!

【泡药】

1.将熬制好的中药汤倒入木桶内,水温调制38度左右,入浴第一泡:打开毛孔,通经络。时间为5分钟,出浴休息23分钟;

2.根据不同体质加入相应的药引子,水温调制42度左右,入浴第二泡:引药归经调脏腑,清理体内邪气及毒素,出浴休息23分钟:

3.水温调制40度左右,入浴第三泡:补充脏腑能量。

 

加盟咨询:400-0873-777

哈尼药浴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哈尼药浴”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