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spatend品牌百科

spatend

创建者:杭州上宇翰舍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8.01
关于SPATEND
超越保养的狭隘定义,睥睨当今美容科技的回春妙技;不只维持,还要全面回春!
全球顶尖科技活肤权威-舒活特SPATEND,精准达成您对青春的极度苛求。
瑞士顶尖生物科技实验集团SPATEND的前身座落于瑞士苏黎世的心脏地区。在经过长达10年的组织架构规划与科技人才网罗,1998年SPATEND成立时就已经是跨越国际的庞大整体医学回春供应链,包括位于瑞士及日本、德国、台湾、英国、美国等多地的先进生物技术实验室、电子生物科技讯息医学中心、纳米医疗保健食品研发中心、医疗有机精油配方实验中心、原料萃取技术及产品开发中心、产品包装设计中心、无菌及真空生产部门、产品包装部门… ,研发领域涵盖顶尖医学美容、养生保健及最高阶的芳疗巿场;而所有的创建与研发,只为了服务「SPATEND预防医学回春中心」里来自世界各地最顶级也是最挑剔的金字塔顶端客群,诸如皇室名流、阿拉伯及北欧贵族、全球首长政要、好莱坞巨星等。
由于拥有独步全球的生物能多层次对应检测技术,每位走进SPATEND的客户皆能享有整体性预防医学精密检测,精准找出病源或人体亚健康源;医疗SPA对策性芳疗,以五大有机能量芳香元素疗法,阶段性为身心灵做深层理疗;纳米生物科技尖端保健食品,以有机能量饮食搭配自然气能共振,调理体内平衡与全方位的健康控管;全效性肤质改造美容基因工程,活化肌肤机能、延缓老化、快速减压、调理慢性病。
SPATEND的主要政策是建立复合整体预防医学系统,包括身心灵的自然疗法与健康管理的全球渠道,成立初期便率先使用先进的电子生物科技讯息医学及远距E视讯医学,方便客户在疗程前、中、后随时和专家沟通讨论,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个人专属的回春疗程及健康对策。
2004年,鉴于中国势力堀起、亚洲巿场蓬勃发展,SPATEND将全球营运总部移至台湾台北,并成立第一所海外整体预防医学医疗中心,由SPATEND创始人之一-DR. MICHAEL LEE亲自坐镇督导,足见SPATEND对亚洲巿场的重视。
对于SPATEND而言,年轻是一种身、心、灵的优越平衡状态和对应健康能量的态度,而不仅是局限于肌肤表面的「伪青春」。整合不同领域的专业,SPATEND提供的是一种超越肌肤表面、超越保养、专为个人量身打造的尖端回春科技及医疗美学。今天起,加入SPATEND,和自己的健康与美丽对话。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