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泰和本草品牌百科

泰和本草

泰和本草

创建者:卓锦万代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8.06

泰和草本的创立来源于《黄帝内经》。主张养生、益寿、延年、摄生。

是源于大自然的和谐养生方法。

气血是人体生命活动的物质基础,人体内的各组织器官只有得到气血的温养和濡润才能完成正常的生理功能。经络则是人体气血运行的通道,可将各种营养物质输遍到全身各组织器官,使肺腑组织得以营养,筋骨得以濡润,关节得以通利。但是血气通行于各脉之间是跟时辰相应的,泰和草本之灵龟八法就是通过护理不同时辰血脉通行的穴位来达到养生效果的。

泰和草本之灵龟八法是将名贵中草药经过特殊处理工艺,将其精华成分融于有机纯正植物精油中,配合五行的理念,运用子午流注灵龟八法达到调养身体健康的目的。其不同的套盒适用不同的病症,同时又互相依存,相辅相成。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