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圣斯莱雅品牌百科

圣斯莱雅

创建者:广州至爱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8.07

SUROYA圣斯莱雅是顶级专业护肤品品牌,诞生于1990年,最初是为巴黎实验室研究的萃取活性成分在临床皮肤科的应用而定制的保养品,目前为全球50多个国家的顶级皮肤理疗中心和SPA美容领域及代表性的美容连锁店提供创新的专业产品。

SUROYA圣斯莱雅拥有其独特配方使用的是药用级别的活性成份,注重成份的浓度和精纯度为保证皮肤使用的安全性,所有成份的提取都通过了欧洲立法。

SUROYA圣斯莱雅拥有多项专利活性成分萃取技术及全球首创的医疗级纳米微脂囊包覆技术,深入传导以实现活性成分在皮肤细胞膜内神奇的激活性,产品行销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阿联酋等全球50多个国家以功效闻名受到美容界的一直好评和强力推荐,短短几年里在微医学美容护肤领域里获得了空前的销售成绩,在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曼迪摩尔、朱利亚比诺什、维多利亚等欧洲名媛经常光顾的高级皮肤护理中心,SUROYA圣斯莱雅始终是她们的忠诚之选。

近几年SUROYA圣斯莱雅成份的安全性和神奇疗效,使之成为了全球微医学美容护肤领导品牌。

圣斯莱雅的护肤原理:微医学美容护肤,是将医学美容的原理,高科技的提纯技术及药用成份融入护肤保养品中,针对紫外线、空气污染、岁月等导致伤害皮肤各种问题进行预防并修护和再造。因其高科技的提纯深度及功效性成份比起传统的护肤品改善的效果更明显速度更快,但却没有依赖作用,比起医学美容手术更安全、温和、持久。

SUROYA圣斯莱雅品牌系列,皆坚持{完全不添加}防腐剂;甚至边同石油系界面活性剂、合成香料、矿物油等也一切无添加。

SUROYA圣斯莱雅坚持为所有爱美的女性把关,以唤醒肌肤与生俱来的自愈力,让你回复新生婴儿般地娇嫩,为你打造真正{无添加}美肌。

SUROYA圣斯莱雅皮膜细胞科学研究院独创的皮膜细胞修复因子ERF(EP i the l i umrepair factor)揉合多种卓越高效的活跃成分,能高度预防及延缓因衰老及外来环境因素而引致的皮肤伤害。

所含的活跃成分包括玻尿酸、糖蛋白、角豆胶、CERAMIDES、RNA、植物性DNA用豆蛋白,能促进细胞之充氧功能,刺激表皮肤的新陈代谢,使肌肤组织活跃更新,亦可加强皮肤的天然保湿功能。

通过多方严格专业的科学实验,证明皮膜细胞修复因子ERF能增加细胞的耗氧量高达390%,使ATP(ADENOSINE TRPHOSPHATE 细胞能量的指标)产量增加540%,并可高度增强纤维细胞的生命力,促使骨胶原及弹性素的天然制造明显提升。

对肌肤发挥明显的功效,减少纹路,增加肌肤的紧致度,加强肌肤的保湿功能 ,使肌肤更富活力,光彩焕发。

SUROYA圣斯莱雅的全线产品系列,除含独家的皮膜细胞修复因子ERF外,更揉合多种精炼而成的活跃植物精华,包括玫瑰、金丝桃、薰衣草、迷迭香及鼠尾草等,能高度发挥保护、舒缓及促进等作用。个别产品并含有保护性的紫外线A及B过滤元素,使卓越的抗衰老系列更加臻美。

SUROYA圣斯莱雅的产品特色:1、SUROYA圣斯莱雅的特色临床药用浓度标准,医疗级导入技术 。比如,牛璜精华、维他命系列,保证肌肤在吸收高纯度活性营养成份的同时更不会受到刺激;2、均低敏不生粉刺、脂肪粒配方;3、安全、无依赖;4、可用于医学美容术后的保养。

SUROYA圣斯莱雅的品牌标准:1、坚持医学活性成分配方使用欧洲药用级别,并遵守欧洲药典标准;2、欧洲药品GMP质量标准和IS09002质量认证及英国劳氏标准;3、倡导以“绿色环境才能有健康”为理念,所有产品均采用无添加,萃取过程不含有对人体不利的成分;4、为了保证活性成分对皮肤的安全和高效性,每种产品经过严格的3-5年医学临床卡皮肤测试方可上市;5、严格控制产品的过敏率低于百万分之一。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