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珀丝莱雅品牌百科

珀丝莱雅

珀丝莱雅

创建者:广州有唐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8.10
      1953年,法国著名营养师和化学家ROSREAL小姐,受邀参加保亚利玫瑰展,注定了与有机植物保养一生情缘。同年,成功研发第一款添加精油的草本护肤品迅速在巴黎贵妇圈流行开来.
  1954年, ROSREAL公司成立,同时在巴黎开设了第一家贵妇顶级美容沙龙。
  1965年,ROSREAL公司ROSREAL品牌诞生。
  1973年, ROSREAL公司第一款基因修护精华在法国巴黎诞生,并凭借在保健品和美容护肤领域的佳绩在法国成功上市。
  2001年, ROSREAL开拓海外市场,美容及相关产品远销英、美、德、日、韩等,五大洲的53个国家。
  2005年, ROSREAL进军无店铺销售渠道,在美国韩国电视购物领域取得骄人业绩。
  2009年, ROSREAL进驻中国,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地开办国际顶级美容沙龙。
  2010年, ROSREAL携手广州有唐商贸有限公司,并正式注册中文品牌名为“珀丝莱雅”,开拓中国电视购物市场。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