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修正品牌百科

修正

修正

创建者:吉林修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8.14

修正药业集团是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药企业,2011年中国医药工业综合实力排行榜排名第二,拥有国家人事部命名的“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科技部命名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集团下辖55个全资子公司,有员工100000余人,资产总额60亿元,品牌价值76亿元,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307亿元。

修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修正药业集团下辖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修正药业集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强大研发实力,以及通过国家保健食品GMP认证的专业保健食品生产基地,严苛的品控系统,立足全球的顶级原料采购平台,以“国际品质、制药标准”为中国美容行业和广大消费者奉献了诸多效果确切,品质安全的口服美容品,打造中国女性内服美容领袖品牌,业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的领导品牌。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