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AUDREY LAURE(HK)LIMITED品牌百科

AUDREY LAURE(HK)LIMITED

AUDREY LAURE(HK)LIMITED

创建者:深圳市奥姬丽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8.24

90年代於法國東部城市里昂的小村莊內,一位資深植物學家及一位藥理學家致力研究天然植物對皮膚的療效。他們於當地的Rue Dumont工作室,鍥而不捨地進行研究,並從多種草本植物中抽取養份,結合科研技術進行測試,務求研製出具治療功效的護膚產品,為改善不同的肌膚問題。

他們的研究對當時尚未成熟的美容業界帶來突破性的發展,進一步證明了天然植物對肌膚的治療作用。他們以天然草本成分結合科研技術來製造護膚產品,這個理念漸漸得到業界的廣泛認同,後來更正式於里昂市設立實驗室作更深入的研究,並推出其首個護膚產品系列。

2000年,Audrey Laure品牌正式誕生,推出一系列嶄新高效能產品「Traitement Renforce」,為不同年齡及膚質的女性解決肌膚問題。產品採用了珍貴罕有的植物萃取成分,並透過獨特的傳輸系統技術,以高滲透性及高效能見稱,產品一推出即廣受推崇。

2004年,Audrey Laure與Laboraoire Eclat de Beauté成為合作伙伴,將產品進一步外銷至東南亞、東歐及中東一帶,並迅速發展成歐洲廣為人知的醫學美容護膚品牌。此外,品牌更為亞洲女士研發了一系列產品,突破性推出了「Specific Therapy Series with Coscophores?」系列,針對改善亞洲人各種的肌膚問題,從根本治療及修復肌膚。

為增強市場的競爭力,2010年,Audrey Laure的總部全面遷移至瑞士的實驗室Laboratoire Innovaz GmbH,由一群專業的科學團隊帶領,以頂尖的科研技術,研發出一系列更多元化及高質素的產品,更確立了品牌領導科研技術的地位。

Audrey Laure成立至今,一直忠於以天然草本植物配合科研技術的基礎理念,為各地不同膚質的女士及機構,提供最有效可靠的護膚產品。品牌亦為業界提供管理方針及市場策略,希望能為醫學及美容界作出更大的貢獻。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