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SPAByMTM品牌百科

SPAByMTM

SPAByMTM

创建者:MTM 护肤中心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09.12.21

休息是工作的一部份,更是生活的一部份。無論工作過後,嬉戲過後,都應得一份平靜的私人時間,然後吸收,然後復原,然後變得更美...

來自日本的 MTM,一直以來,都是「個人調配」護膚產品的權威。我們深信,沒有兩個人的肌膚是完全一樣的, 因此MTM一直堅持為每位顧客進行詳盡的皮膚測試,並即時調配出獨一無二的護膚產品。

我們明白,現今的您經常面對工作及家庭的壓力,忙亂得透不過氣,SPA MTM便是為繁忙都市女性而設的美麗優閒島,讓您從繁囂中,舒一口氣,在工作及休息中,取得平衡,得享片刻寧靜,和萬般的寵愛。

洗滌身、心靈煩瑣,從踏進SPA MTM的一刻開始...

SPAByMTM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SPAByMTM”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