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瑞士微科品牌百科

瑞士微科

瑞士微科

创建者:瑞士铂思琳美容会所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8.31

1952-1996活细胞再生疗法的孕育和诞生


活细胞再生疗法起源于1952年,由法国著名医院r.Michael Pistor首先应用于临床治疗各类疾病,包括运动伤害(sports injury)、关节酸痛及皮肤病变等;1987年法国卫生部(French Academy of Medicine)正式将它纳入传统医学治疗项目。到了1996年,世界知名的医学专家费墨教授首次提出了“细胞微创修复”这一惊世理论,从基因的水平破解了人体衰老的密码,顿时成为全球医学界关注的焦点,世界各大媒体争先报道:“上帝赐给爱美女性的最好礼物”、“医学美容科技领域的里程碑”!


1996-2002瑞士微科皮肤机能健康管理系统的建立


同样在1996年,Dr.Horst带领的科研小组通过多年攻关“通过细胞重建皮肤内机能”的专项研究,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新一代的“皮肤微循环修复技术”得以运用到细胞启动再生疗法中,使皮肤内机能得以重造。Dr.Horst被誉为皮肤机能再造疗法之父,瑞士微科活细胞疗法就此诞生,并以全新的理念和卓越的抗衰效果风靡欧美,细胞启动再生疗程从此成为品牌经典。

随后,瑞士微科总部正式设立于瑞士费里堡(FRIBOURG),2002年,瑞士微科推出全球首创的“瑞士微科皮肤机能健康管理系统”,将瑞士微科活细胞再生疗法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瑞士微科所有疗程都是围绕着:应用“微循环修复技术、细胞生物分子激活技术、靶向修复基底细胞科技、网状层重塑定位科技、自体细胞激活4D技术”5大尖端活细胞抗衰科技,靶向修复皮脂膜、表皮基底层、真皮网状层和EDJ,逐层扫描,修复皮肤内机能,提升皮肤自体生成胶原蛋白的能力,达到持续改善肤质、逆转青春的抗衰效果。


瑞士微科在全球的发展


现今,瑞士微科的行销网络已经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最尖端的抗衰科技和最安全、最高效的产品为全球顾客延续着青春年华。


皮肤机能健康管理系统


瑞士微科认为,皮肤内机能健康管理是一个系统过程,它关注的是皮肤的整体内机。

瑞士微科认为,皮肤的健康状态,80%取决于皮肤内机能,20%来自于外在养护,因此,与单一保养型的项目不同,瑞士微科不是一个简单的美白、祛斑、祛痘、收毛孔的疗法,它是通过皮肤机能健康管理系统全面修复皮肤内机能,不仅提升皮肤自体生成胶原蛋白的能力,而且修建好细胞再生的毛细血管供养排毒通道,形成良性循环,通畅细胞呼吸系统、加速新陈代谢,从而营养、修复和更新整个皮肤层面,保证效果真正持久,从根本上解决各种皮肤问题,令皮肤皮肉紧密相连,健康年轻。


品牌5大先进技术


瑞士微科应用五大前沿“皮肤机能健康管理技术”,全面修复皮肤内机能,是国际化妆品领域抗衰技术的一大突破和创新。


1.皮肤微循环修复技术

——保障细胞供养充足,自我制造胶原蛋白等必需物质。


国际专利技术,启动、疏通、修复细胞供养通道,令细胞得到由毛细血管输送的大量自身养分,激活成纤维母细胞长期产生大量自体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网状纤维并重组架构,同时分泌基质,大量吸附水分聚合,皮肤细胞得到循环系统所提供的大量营养物质及氧份(养分)支持。


2.皮肤细胞生物分子激活技术(DNA修复技术)

——靶向修复细胞DNA,保障恢复正常的细胞机能。


“细胞生物分子激活技术”的最新科技,能使营养物质直接穿透细胞膜进入细胞内,清除细胞膜上沉积的毒素,强壮细胞线粒体,直接修复受损细胞DNA,从而令细胞内的重要组成部分细胞核、线粒体、溶酶体及细胞膜运作正常,修复细胞达至健康。


3.网状层重塑定位科技

——重塑网状层胶原和弹性纤维,让真皮层饱满紧致。


运用最新高科技特定的20万赫兹恒温生物探测波,直达真皮结缔组织纤维,梳理网状纤维、弹性纤维、胶原纤维排列整齐,形成粗大的纤维束交织成网,致密粗壮,塑紧定位,令皮肤底层的网状纤维重新架构。

同时让受阴受压的毛细血管、淋巴管循环畅通,进一步解决细胞供养的问题,恢复皮肤弹性,重塑轮廓。


4.靶向修复基底细胞科技

——阻断黑色素,更新表皮层


从表皮基底层逐层扫描到角质层,清除表皮细胞中的毒素,净化细胞孕育生存空间,同时加大细胞更新和储存营养的能力,帮助细胞从基底层逐层到角质层的推陈更新,加大表皮细胞中的健康比例,增强表皮层的自我修复和更新能力。


5.细胞激活4D科技


应用数码4D深导科技,将高浓度活细胞因子真皮植入,建立“营养仓库”,激活自体细胞群,令成纤维母细胞及新生细胞数量增加,数倍提高胶原蛋白的产量,合成更多新的富有弹力的立体的三维网(胶原纤维、弹性纤维和网状纤维),恢复皮肤的弹性和立体轮廓。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