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意大利莲欣品牌百科

意大利莲欣

意大利莲欣

创建者:瑞士铂思琳美容会所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8.31

蓮欣Lakshmi的創始人LindaFranco Canteri同為印度草藥哲學(Ayurveda)的教授,經歷了太多的驗證証明兩種療法的配合,對生理與心靈的平衡極具療效,精油的內療作用更創造出美麗的皮膚、提升免疫功能及舒活效應。

經科學家証明,精油含三千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天然成份;沒有一般化學藥物用後淤積變成毒素、損及人體組織的負面作用,但會由人體排泄器官排出體外,精油由而更可貴。

我們以愛和愉悅的心,慎選精純的油精,保證沒有任何酒精稀釋和化學添加物,淬取過程不經去萜烯、過氧化、分餾重建,以確保完整的活性成份,全部精油都明示產國、來源、栽種方式,保存期限,並經色光譜分析,同時全部洗劑和浴油不含過敏原及可致癌的硫酸月桂基鈉(SLS FREE),以確保100%的天然純淨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